Hanrick's Diary*-*

台湾に住んでいるHanrickの生活記事です!日本語大丈夫なので、日本のみんなのコメントも待ってますよ!(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!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 

コメント

這應該是公立小學吧
公立小學這麼搞可以告老師的
不過我覺得那個小朋友見到老師就瞪大眼睛實在很好笑XD這被我定義成喜劇了XD

2006.03.21  Tony  編集

嗯嗯..看完了上篇..還不錯..
至少做的比anego有誠意= ="
我覺得天海真的很害..根本前後是2個人..呵呵..
最令我們驚艷的是戶田惠里香的出現..我挺喜歡她的..覺得他很漂亮很有氣質..有點小夏.美貴的感覺..^_^..形象跟在野豬很不同..

2006.03.21  小苗  編集

今天有看了
真的很驚人
這種老師在台灣應該會過兩天就被各大電視台報到爛
不過很想看若是女王的話會有什麼樣的手段來應變
今天大拜媽媽群就已經很害了
他應該有唸過心理學之類的吧

2006.03.22  QQCANDY  編集

昨天看第2集...
老師怎麼可以做人身攻擊
那個男生好可憐

2006.03.22  mimi  編集

如果在台灣那老師應該早就被告了吧!
呵呵呵

2006.03.24  momo  編集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TB*URL

女王の教室 EP.01

TV

根據ESPN的節目表顯示
3月28日的樂天球賽會有直撥.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撥出DEF.DIVA的片段
大家可以賭賭看.下午5點...太早了啦.
晚上9點半是重播嗎?


今天的第一集大家不知道看了沒.
相關的我都只會有文字敘述吧.

其實針對考試排座位的事情我沒意見.
因為或許真的可以激勵大家的士氣吧.

可是值日生部分就有點難說了.
因為我想成績好的人也是要自己打掃房間等等吧.
或許唸書時間粉重要.可是運動一下也好吧.
不過我也不喜歡當值日生啦.

最後的上廁所我真的很不能接受.
因為我本身就是長為不好的@@
所以常常上課上廁所或是上班上廁所等等.
我覺得要在上課說出上廁所就很丟臉了.
尤其是考試來說.那已經需要很大的勇氣說出來說.
可是...
所以我想今天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這點.
如果說不能回來繼續考的話還ok啦.
因為我比較不想要丟臉的說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 

コメント

這應該是公立小學吧
公立小學這麼搞可以告老師的
不過我覺得那個小朋友見到老師就瞪大眼睛實在很好笑XD這被我定義成喜劇了XD

2006.03.21  Tony  編集

嗯嗯..看完了上篇..還不錯..
至少做的比anego有誠意= ="
我覺得天海真的很害..根本前後是2個人..呵呵..
最令我們驚艷的是戶田惠里香的出現..我挺喜歡她的..覺得他很漂亮很有氣質..有點小夏.美貴的感覺..^_^..形象跟在野豬很不同..

2006.03.21  小苗  編集

今天有看了
真的很驚人
這種老師在台灣應該會過兩天就被各大電視台報到爛
不過很想看若是女王的話會有什麼樣的手段來應變
今天大拜媽媽群就已經很害了
他應該有唸過心理學之類的吧

2006.03.22  QQCANDY  編集

昨天看第2集...
老師怎麼可以做人身攻擊
那個男生好可憐

2006.03.22  mimi  編集

如果在台灣那老師應該早就被告了吧!
呵呵呵

2006.03.24  momo  編集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TB*URL

台湾に住んでいるHanrickの生活記事です!日本語大丈夫なので、日本のみんなのコメントも待ってますよ!(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!)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rick

  • Author:Hanrick
  • 台湾人で、男性ですよ!
    最愛女星:篠原涼子
    最近收藏:Relax Kuma.Toro.
    Snoopy.
    興趣:看漫畫.聽音樂.打電動.發呆
MeroMero Park

Guest Book

MY Blog List

リンク
RSSフィード

Copyright ©Hanrick's Diary*-*. Powered by FC2 Blog. Template by eriraha.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